若數位轉型為必經之路,何不現在善用政府提供的資源呢?|數位學習管理系統

數位轉型
台灣雲市集

康士藤集團|傳仕瑞顧問,結合 Teaches /趣開課平台,與台灣雲市集。一起協助中小企業進行數位轉型。

數位轉型其中一個部分,就是學習管理系統的數位化。企業透過 Teaches 內訓學習管理系統,可上架內部影音課程。

導入數位培訓,讓員工快速成長,讓組織文化傳承。

透過成效追蹤,掌握學習數據與進度。

雲市集是什麼?

政府為了引領中小微型企業,善用數位科技創新發展,而推行的補助計畫,加速中小微型企業數位轉型。

只要符合中小企業認定標準,並持有工商憑證,到雲市集網站,即可申請三萬點數的補助。

經濟部工業局更特別加碼二十萬點數,打造雲市集工業館,鼓勵中小型製造業申請雲端解決方案,提升中小型製造業數位化程度。只要是資本額在一億元以下,擁有工廠登記證,即可申請。

傳仕瑞 X Teaches|LMS 學習管理系統

LMS 是學習管理系統的縮寫|Learning Management System。在數位轉型的浪潮下,透過 LMS 來進行員工訓練,掌握內訓的成效與進度,將數位科技導入訓練。結合跨知識領域的學習課程,透過持續性的經驗傳承建構出屬於企業的專屬知識。

Teaches 所提供的 LMS 系統,適合200人以下的中小型企業,同時將學習進度串接到 LINE 上,隨時掌握成效。

原價 NT$ 60,000的系統,即日起,只要使用NT$ 30,000購買康士藤集團|傳仕瑞課程,配合雲市集補助的三萬點數,即可免費獲得 Teaches 所提供的原價NT$ 60,000 的內訓學習管理系統 LMS,與價值NT$ 50,000的數位行銷課程。

符合雲市集工業館的客戶,使用NT$ 200,000購買傳仕瑞課程,配合雲市集工業館的二十萬點數,即可獲得 Teaches 所提供的價值NT$ 80,000的內訓學習管理系統,與價值NT$ 200,000的數位行銷課程。

數位學習管理系統的優點

內訓學習管理系統結合 Line 的培訓機制,讓您輕鬆掌握組織內的學習狀況。

傳仕瑞的課程加上數位行銷的課程,讓您無痛走入數位時代。

康士藤 X 北祥科技服務

在上一場 Facebook 的直播中,康士藤與北祥科技服務,分別從組織文化與數位科技的角度,解鎖科技|能力|人性的數位轉型關鍵。

會後的數位轉型痛點大調查的問卷,更是收到多家企業的詢問與需求。無論是組織文化面,或是數位科技的設備導入,還有任何問題,都歡迎繼續填寫問卷

提早準備,盡快轉型

三萬點數補助有一定限額,額滿為止。

二十萬點數補助則須於 2022.8.31 前申請,於 2022.11.30 前使用完畢。

利用政府資源進行數位轉型,再創台灣數位王國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