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企業外訓

傳仕瑞

:傳承,傳遞。學習需要有人傳、有人承、遞。知識、理論的傳授,只有在接受者的使用中,才能看見價值。

:職業。任官、工作。從士而來,知識分子,以知識為謀生工具之人。現代社會中,工作為知識的運用場域。

:以玉做成的信物。信物為身份的代表物,古君子佩玉。現常用以指稱美好的事物所顯現出來的樣子。

 

我們希望傳仕瑞所傳遞的知識與能力,能夠在您的職場中透現出光芒與價值,沛然而立。

價值信念

以旅程定義學習
康士藤集團的信念是「創造與豐富他人的價值」傳仕瑞所承繼的價值在於,創造多元豐富的公開班課程。我們相信,生命是一段成為更好自己的旅程,旅程上總有驚喜與意外。學習不是接收知識,而是在成長的路途中,不斷與精彩相遇的過程。傳仕瑞要打造的是一段學習之旅,只要你願意選擇走上這段旅程,就能成為更精彩的自己。

經營團隊的話

一起攜手跨入新時代

商業是現代社會的新人際關係,無論是營運、銷售、溝通、管理等現代商業的術語,都可以在人生中找到對應的人際關係,也可以在各行各業與生活中發現相同的邏輯與模式。既然商業不獨立於人生之外,而是人生的某種樣態。我們要做的,就是用商業模式發掘人生的價值與意義,將人生經營成一種品牌,具有風格與精神。

因此,我們將以商業思維為基礎,大量展開多元課程,2022 傳仕瑞進入轉型,期待成為一個公開班的平台。轉型/transformation,不是「轉」動、「轉」換型態而已,trans 更是一種「轉傳」、「跨越」,型態上從此到彼的傳承與跨越。連結傳授與學習、講師與學員、知識與生活、理論與實踐。在連結的基礎上共同邁入新的型態,一起成長。

夢想願景

你值得發光發熱
幸褔的秘訣在於做你喜愛的事,成功的秘訣在於喜愛你做的事。傳仕瑞的願景是,傳遞生命中值得被愛的價值,看見生活中需要聚焦的光澤,肯定工作中那個值得被愛的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