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內訓服務

Life Coach重視與企業站在同一個角度,以夥伴關係共同思考如何規劃最有幫助的培訓,從課程規劃、講師邀約、訓練執行與成效評估,謹慎面對每一項環節,依照企業實際需求量身訂做培訓規劃,並針對業務夥伴與主管,提供初、中、高階不同職涯階段所需具備的職能培訓,陪伴業務夥伴成長茁壯。

Life Coach的課程規劃秉持「有趣」、「有效」、「有用」三原則:「有趣」讓學員願意學,「有效」讓學員學得會,「有用」讓學員能實用,讓學習成效延伸至課堂以外,成功轉化到實際工作運用。培訓內容主要涵蓋以下六大面向(如圖示)。

銷售技巧

Life Coach認為業務銷售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工作,讓世界的經濟能夠運轉流動,
從初階菜鳥到高階業務主管,從B2C到B2B,你想要的業務技巧,這裡通通都有!

B2C以人性為出發點,塑造親和氛圍,善用引導,讓成交成為自然。

B2B善用產業分析、顧問式探詢,與客戶一同深入,打造雙贏。

溝通表達

良好的溝通表達,是建立共識的基礎,不論是一對一或是一對多,建構有邏輯、有感覺的溝通表達方式,理解彼此想法,減少溝通之間的摩擦或阻礙,不論是對客戶、對同事,都能有效的達成共識。

團隊建立

一群人在一起只是團體,一群人能相互扶持、共同合作才是團隊。依照團隊實際現況規劃最合適的團隊培訓,結合團隊發展理論與體驗式學習,實際體會團隊運作狀況,並透過共識引導建立團隊共同願景,打造走得快又遠的優質團隊。

正向激勵

面對壓力與挑戰,需要強大的心理素質驅動,進而能夠持續不懈的行動,透過有效、有步驟、有系統的方式,從內在探索、正向思維到個人願景,建立堅強的內在動力,勇敢向前,達成目標。

主管技能

一個團隊的成敗,主管佔有一半責任,更有著承上啟下的壓力,從領導夥伴與管理事務都要面面俱到,有系統的學習兩大方向能力,成為全方位的管理人才。

客戶服務

業務與服務是創造顧客滿意度的兩大關鍵,好的服務更是能穩定客戶,持續回流購買,讓您的夥伴從心態建立開始,由內而外的打造優質服務思維與行為,提高服務品質,創造更高的客戶滿意度。